上海企业建筑资质有效期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1-03-26 09:28:31    浏览:
建筑资质是上海企业承揽建设项目的必要条件,而建筑资质的有效期为5年,超出有效期限,建筑资质自动失效,这就需要上海企业必须及时办理建筑资质延续。那么大家对建筑资质有效期了解多少呢?
 
资质办理

1、上海企业建筑资质有效期
 
任何事物都会有一定的时间要求。建筑资质证书同样是这个道理。上海建设部门为了更好的规范上海企业的施工行为,通常建筑施工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限为5年。上海建筑施工企业在资质证书有效期限内,只要是与资质相应的建筑工程项目,上海建筑企业都可以合法参与竞标并承包的。
 
2、建筑资质延期时间
 
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延期务必提早三个月着手准备相关资料。办理资质延期手续和流程其实与新办资质基本相同,人员配备、业绩、公司资产等均符合现行建筑企业资质办理标准。上海企业在办理资质延期成功后,其有效期从准许建筑资质延期那日算起,期限5年。若是上海企业没有在资质期届满仍未申请办理资质延期的,其建筑资质也就自动失效。上海企业继续从事相关的建设工程项目,只能重新申请办理资质,然后才能承包相关的工程项目。
 
3、建筑资质延期要求
 
上海企业需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提交申请办理资质延期,自行打印受理凭证,经住建部门审核通过并公示后,上海企业就可以凭借相关证明文件拿到延期后的资质证书。
 
上海企业建筑资质有效期为5年,其办理延期后的资质有效期依旧以5年为一周期,按时进行年审,做好资质延续维护工作。如对办理建筑资质延期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咨询上海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标签:资质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