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延期

中国资质网可为企业提供建筑资质延期咨询和中介服务,推荐可靠的当地资质代办公司。范围主要涵盖施工总承包资质、施工专业承包资质等各类建筑资质。企业可咨询各类建筑资质延期问题,包括建筑资质到期延续材料、办理时间、流程,以及建筑资质延期代办价格等所有资质问题,平台专业人员会及时给予解答。

点击咨询
建筑资质延期
1

什么是资质延期

所谓资质延期就是为即将到期的资质证书办理延期手续,可以保证资质不过期,仍然能够正常使用。

......

阅读全文>>

2

办理资质延期资料

1、《资质延期申请表》;

2、建筑企业资质证书的正本、副本;

3、企业的营业执照正本、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副本;

5、法定代表人和企业经理的身份证;

6、注册建造师的证书和身份证;

7、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和社保证明等。

......

阅读全文>>

3

资质延期提前几个月

建筑资质是建筑企业的能力证明,没有资质就不能承接任何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通常来说,施工企业应当在资质证书有效期到期前延长资质,并提前60天办理资质延续的手续。超过资格证书有效期的,就不能办理延期手续,只能重新申请资格。因此,建筑企业要注意资质的有效期。

......

阅读全文>>

4

资质延期办理流程

流程一、资质延期网上申报

企业需登录本地建设厅官网,进入资质办理相关的业务页面,更新和完善企业的基本信息,材料,数据等内容。然后按要求完成相关资料的下载、填写、打印、上传,就完成了网上申报资质延期的工作。

补充:

如果有些地区没有网上申报办理,或者需要企业现场办理的,则需要把资质延期相关材料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企业有关人员到达指定地点现场申报。

流程二、初步审查资质

会进行网上审计,或市住建管理部门会对企业申报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核。

流程三、书面提交延期材料

如果企业资质初审通过后,会通知企业提交书面材料,这里要注意书面的材料必须与网上提交的内容完全一样,如果不同会导致审核不通过。

如果企业资质初步审查不不通过,则会把材料退回企业,经修改后重新在线提交,符合资质标准后就能通过。

流程四、复审资质延期材料

资质延期的书面材料经审查合格后,资格延续材料才能被受理,同时出具资格延续受理表。

流程五、终审资质延期材料

资质延期书面信息和网上信息都需要提交住房和建设厅进行终审,没有问题后,就可以打印新的资质证书。

流程六、成功办理并拿证

企业应当根据资质换发受理表去领取新的资质证书。

......

阅读全文>>

5

怎么办理资质延续

建筑资质延期需要的资料,这里介绍主要的资料:施工企业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营业执照。还有各类人员的身份证、职称证、岗位证等,以及主要人员在申请前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证明。还有就是填写资质延期的申请表,以及准备其他材料,如厂房所需的自有或租赁证明、上年度或本期申请资质的财务审计报告、设备购买的发票等。建筑企业必须要注意,严格按照标准去准备和提交材料,否则会导致审核无法通过。

......

阅读全文>>

6

建筑资质延期多久完成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规定,企业需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申报资质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在有效期届满前答复是否同意。因此,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沟通后最多3个月,即资质期满前,企业就可以获得资质证书。施工企业要特别注意证书的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到期之前准备好各类材料,按照标准提交申请,因为问题被打回的要及时调整,一定确保资质能够顺利延期。

......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