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业消防设施二级资质申报材料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1-05-19 09:13:44    浏览:
上海企业消防设施二级资质申报材料。上海企业办理消防设施资质二级证书,是为了能够进入消防领域,加强消防安全维护工作。那么企业在办理时,需要哪些申报材料呢?根据相关规定,申报资质的上海企业需要准备这些材料。
 
资质办理

上海企业消防设施二级资质申报材料

1、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

2、综合材料

根据上海一网通办中关于资质办理申请材料目录,可查看到企业申请资质,目前只需要提供这些材料,即企业章程复印件,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表等。

2、人员资料

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等身份证明、职称、资格证书等复印件,技术负责人基本情况及业绩表等,其他主要人员的相关材料可免于提交。

3、机械设备购置发票及质量检测设备清单

中国资质网相关阅读:消防工程验收材料

1、原公安消防机构审核的所有《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意见书》

2、提供经公安消防部门批准的建筑工程消防设计施工、竣工图纸

3、提供建筑消防设施、防火材料、装修材料燃烧性能等相关证明材料

4、建筑消防设施技术、电气设施消防安全等检测报告

5、关于防火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方案、相关操作人员名单

6、经建设单位负责人签字认可的施工安装单位对灭火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等的安装、调试、开通记录等

综上是上海企业消防设施二级资质申报材料,以及消防工程验收材料,更多办理资质要求等详情,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