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如何办理消防设施二级资质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时间:2021-05-19 09:10:38    浏览:
上海如何办理消防设施二级资质。根据民用建筑防火规范的要求,必须配置相应的消防设施。若是上海建筑企业需要承包这些工程项目,则需要办理消防设施资质二级证书。具体如何办理,还需了解这些要求。
 
资质办理

办理消防设施工程二级专包资质要求
 
1、企业净资产不低于600万元。
 
2、企业主要人员配置中,需要3名机电工程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和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和技术工人(至少20名)。
 
其中,技术负责人,要求8年的消防设施施工管理经验,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至少完成过2项符合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任一类型消防设施工程施工。
 
根据《消防设施资质标准》要求,职称人员配置暖通、给排水、电气、自动化等专业齐全,至少6人。
 
中国资质网相关拓展阅读:工程验收流程
 
1、向消防机构提交工程竣工消防验收申请以及相关材料
 
2、公安消防机构受理,并核查其提交的材料,初审通过后会通知申请人消防验收时间
 
3、基本检查结束,各单位(设计、施工、建设)提出建议、看法,消防验收人员给予答复
 
4、消防验收方整理验收意见归档,并上报审批
 
5、申请单位可前往消防机构取验收意见书
 
若是申请单位验收不合格,可以根据验收意见进行整改,然后再次申请复验。
 
综上是上海如何办理消防设施二级资质,以及关于消防工程验收流程。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