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比较好的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技巧?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0-12-25 11:47:38    浏览:
全国各地的市场中,建筑资质代办公司非常多,企业自己时间紧、办理难、花钱多,加大了对资质代办的需求。这本身是一个合理的市场现象,不过不太好、不合法的代办机构也有不少,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所以选择比较好的代办公司特别重要。
 资质代办公司
 
一、综合调查资质代办公司
 
目前市面上资质证书代办的公司有许多,但并不一定都能办好资质,有的擅长申请办理某一类资质证书,有的擅长办理工程资质或工程设计资质,也有滥竽充数办不下资质的。之前就遇到过一个企业,不清楚资质代办公司的详细情况,看对方也是一家大型企业,承诺他肯定办下来,结果没成功。那样资质代办公司退款了,但是耽搁了企业许多時间。
 
所以要从代办公司的口碑、案例、专业、团队、价格等多维度进行考察,综合了解,选择出比较好的那一个。
 
二、谨慎签订资质代办合同
 
申请办理建筑资质时还牵涉到人事部门的花费,很多费用都必须提早开支,假如因为什么原因资质办理失败了,但是公司已把这种人员招聘花费交给中介或资质代办公司,是否能拿回来,一定要在合同书中注明。类似这种情况,都需要在合同中注明。
 
三、审查合同条款和违约金
 
很多资质代办公司会空口承诺,甚至说100%拿到资质,说的都非常好,但是合同中不一定体现,仅仅是口头说说而已。或者就算体现了,违约金也非常低,这就起不到约束作用了,所以企业这部分也要注意。
 
中国资质网提醒广大建筑企业,选择资质代办没问题,但是挑选出一家可靠的资质代办公司很重要。如果是不靠谱的,特别容易吃亏,所以要多了解对方,掌握一些技巧方法,确保企业利益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