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能顺利办理建筑资质?3个小窍门分享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9-02 10:22:06    浏览:
建筑企业如果能成功办理建筑资质,对企业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可是现在资质办理是十分困难的。成功率普遍很低,有的地方甚至几年时间都没有几家能成功,这就在提醒企业,必须尽可能完善自身,分享3个小窍门,多少能提高一点成功率。
 资质办理
 
方法1、资质证书人员要齐全
 
对新创立的企业来说,有关的工作人员会比较缺乏,有的是不想花太多钱招聘,有的是短时间找不到足够的人员,都会使资质办理失败。其实,要处理工作人员的难题也非常简单,很多工程建筑企业有合作的资质办理公司,他们都是有长期的人才培养,很快就可以补齐人员。当然,如果企业坚持自己去配人,那就只能早点开始准备了。
 
方法2、确定社保交纳多长时间
 
社会保障是企业证明工作人员所属的重要材料,依据有关标准,公司资质办理的人员,个人社保务必出示近三个月的才可以,还需近一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有些企业为了更好节省成本,仅在近申报资质材料时才给职工交社保,这就会审核不通过。
 
企业想省钱没错,但是资质标准里要求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循,这是该花的钱,省不了。企业只能避免浪费,所以要提高资质申请的成功率,加快办理时间,避免太久时间导致花费增加。
 
方法3、提前核实注册资本要求
 
企业的注册资金,在每一个资质规定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关键的是要留意,不要在申请办理资质证书前一个月或两月才去增加注册资本,那样很可能在申请资质证书时被退还。建议,处理这个问题提早大半年就开始增资,那样就万无一失了。
 
申请新办资质的企业,是不考核业绩的,关键就在于人员和其他要求是否符合。所以建筑企业务必熟读和牢记资质办理的标准要求,各项工作提早进行,如果真的解决不了,建议联系专业的资质代办理机构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