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常见哪些问题?有什么误区骗局?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时间:2020-09-02 10:20:30    浏览:
全国各地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数不胜数,可并不是所有的资质办理都是靠谱的,出现问题的也不少。很多的服务公司实力不够或者服务质量不好,都会导致无法成功为企业办下资质,甚至是用欺骗的方式误导企业。下面,就整理几个常见的问题,大家需要谨慎对待。
 建筑资质代办
 
资质办理代办公司经常会出现的问题:
 
问题1、资质代办理时间特别长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可能是缺乏办理经验,没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没有优良的人际交往,因而在办理过程中很不顺利,材料问题或者要求的人员不足,也没法找到靠谱的关系。市面上,1年多都还没有申请办理取得成功的公司不少,这就是没找到靠谱的服务机构。
 
问题2、资质代办理花费很高
 
在代办企业资质的过程中,常见的花费包括了找符合需求的工作人员、人员办理社保费用、服务机构人员服务费、人脉关系费用等等,不同的资质类型、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公司条件和需求,都会导致费用不一样。但是,整体费用应该有一些范围,如果远超出市场上其他公司的范围,是有问题的。
 
问题3、资质代办理口头承诺
 
经常存在这种情况,企业在前期沟通中,代办公司满口答应,什么要求都承诺做得到。但是当真正要签订合同时,却发现都没有写进合同中。这就是只在口头答应,把客户骗过来合作,如果审核合同不严格,签订之后,不兑现承诺,企业也无可奈何。
 
市面上不正规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是很多的,无法为企业办下来资质,或者以诱骗误导的形式让企业花钱,不管怎样,都会造成企业自身的损失。想要避免被骗,就需要注意慎重考察代办资质机构,对资质和行业行情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