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自己办和公司代办哪个比较好?有什么不同?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0-07-03 09:29:31    浏览:
不少的建筑企业会有疑惑,自己就可以去办理甚至拿到资质,为什么要找代办建筑资质公司呢?有什么不同和好处?下面就对大家所关心的代办及选择、费用等问题做一些说明,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建筑资质办理企业自己办和公司代办哪个比较好?有什么不同?
 
1、没有人员也找不到人的建筑企业只能只能找资质代办公司? 

当然,企业可以自己去办理资质。在实际情况下,仍有不少企业没有通过中介公司,而是自行完成相关资质的申报,方法总会有,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2、为什么市场上会存在这么多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
 
建筑施工资质的申请是一个长期而繁琐的过程,要想实现双赢,就必须找到专业人士做专业的事情。资格代办机构专门从事这项业务,高度敏感,熟悉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了解各级别资质所需的材料,有稳定优质的社会关系和渠道,全过程耗时较短,通过率高,尤其适合急需的企业。

3、应该如何选择比较好的资质代办公司?
 
我们建议企业客户从公司的声誉、规模、成立时间、专业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找到一家可靠、正规的资质代理公司,才能得确保企业顺利办下资质。找到合适的自身需求的公司非常重要的一步。 

4、市场上一般如何收取代办费用
 
选择资质代办公司服务的收费是多少钱?多少钱算是正常的?资格代理费一般由代办服务费和人事费组成。资质的种类很多,价格也不够一样,一句话,建筑企业资质申请一般都有确定的流程,根据各公司单位的情况,相应会有不同的价格调整。
 
我们的建议是,企业如果自己有能力办理资质,自己办更好;如果人力、业绩等问题很难解决,通过专业的资质代办机构肯定更好一些。二者具体的不同点,就是服务机构更专业,专注于解决办理问题,而建筑企业更多关注工程项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