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3 10:43:53    浏览:

 

       近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伟国领学《规定》文件精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规定》的意义、任务、要求等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李明指出,《规定》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释放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烈信号。
 
       李明就学校学习贯彻《规定》,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规定》,以身作则作表率。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平台加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切实做到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觉、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习贯彻《规定》,必须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把责任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强化贯彻落实,干在实处取得成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好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