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张清云副厅长调研嘉兴市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保障工作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3 10:47:05    浏览:

 

       3月31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赴嘉兴市调研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保障相关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嘉兴市四季璟园、留香园房地产项目以及南江公寓保障房项目,详细了解了房地产项目和保障房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保障房项目分配入住等有关情况。
 
       调研组召开了房地产形势分析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浙江佳源、嘉兴万科、浙江中房、嘉兴绿城、嘉兴中正、嘉兴金地等房地产企业关于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经营销售等有关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调研组随后又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嘉兴市建设局、海宁市建设局关于制定落实城市“一城一策”方案以及近期房地产市场运行及企业项目情况,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以及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推进有关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并对相关政策举措进行了解释说明。
       
       张清云表示房地产企业和嘉兴市建设主管部门提出的困难问题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很多需要通过体制、机制上的改革创新来解决。张清云强调,房地产市场调控要保持定力,要坚持“房住不炒”,千万不能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增长的手段,要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厅办公室、住房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嘉兴市建设局、海宁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厅住房保障处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