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签署协议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6 10:13:08    浏览:

 

       3月20日,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主要负责人签署了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共同按下同城区域住房公积金发展的启动键、快进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樊晟参加会议并讲话。

 
  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四市住房公积金发展新的格局,也是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区域协作的率先突破。下一步,成德眉资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齐心协力、相向而行,积极推动政策全面协同、数据互联互通、系统共建共享、队伍共育共进。
 
  樊晟要求,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站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高度,切实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积极推动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制度功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图/文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