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厅领导赴琼海市调研城乡环卫工作 强调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5 13:35:42    浏览:

 

       3月1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许毅副厅长赴琼海市调研城乡环卫工作,重点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及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情况,厅城乡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现场,在听取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后,许毅副厅长指出,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属省重点项目,也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办项目,更是一项改善人居环境、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琼海市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科学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多线并行,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复工复产遇到的用工难、主装设备生产运输协调等问题,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建成运营。
 
 
       在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市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情况后,许毅副厅长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广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参与意识,从点滴习惯做起,营造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二是试点先行,选择条件成熟的公共机构、小区和美丽乡村等先试先行,积累经验和教训,为琼海市下一步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主体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借鉴成功样本经验,主动作为,以创新方法、系统思维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