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企业捐赠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5 14:35:48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号召下,建设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2020年3月1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组织中铁咨询集团北京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商联合泰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兰天建设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到海南省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赠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陈孝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素芝、人事处有关负责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以上三家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捐赠慰问仪式。

 
       陈孝京副厅长指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先后派出3批共86名医护人员逆行出征湖北抗疫一线,践行白衣天使担当,值得全社会尊敬,我们谨以此次捐赠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冯琼院长表示,我们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爱和帮助,此次住建行业向我院伸出援助之手,捐款7万元人民币,让我们深受鼓舞感动。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勇于担当,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佑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三家企业领导纷纷表示,此次捐赠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回去以后要在公司内部广泛宣传,让全体员工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员工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陈孝京副厅长(中)与医院领导交流
 
 
捐赠慰问仪式现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