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清云赴全国(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8 10:55:15    浏览:

 

       3月16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清云一行赴全国(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徐静芳汇报了中心和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主任包立奎汇报了年度主要工作安排。
 
       张清云对中心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工作安排部署有序,工作开展稳中有进,呈现出干事创业的好气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他强调:
 
       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建设厅部署,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持续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中心工作不松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要有预见性,要顺势而为,做好调整,早谋划早行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三是从严治党不松懈。巩固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助力“清廉住房城乡建设”,领导班子带头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厅直属机关党委、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白蚁防治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调研。(浙江省白蚁防治中心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