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项永丹厅长赴之江文化中心项目开展“三服务”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8 10:58:11    浏览:

 

       3月13日下午,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等专程赴浙江省之江文化中心项目现场开展“三服务”,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8105823.jpg
 
       项永丹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人员返岗、复工复产和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之江文化中心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以实际行动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现场座谈会上,项永丹在听取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指出,之江文化中心是我省“十三五”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的建设实施。各级建设主管部门、项目建设各方主体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保障推进项目顺利实施。项永丹强调,各方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巩固发挥工程总承包(EPC)模式的组织实施优势,把之江文化中心打造成为工程项目EPC模式的成功案例。要全力抢抓项目建设实施进度,倒排工期,细化节点,努力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如期竣工。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积极开展“创优夺杯”活动,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点防范大开挖、大跨度等可能引起的安全隐患,把项目打造成质量一流、安全一流的样板工程。项永丹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土方外运等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快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创造了条件。浙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省文旅厅副厅长、之江文化中心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杨建武,省建设厅办公室、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市建委和西湖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和座谈。(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810583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