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美丽城镇办“美丽讲堂”开直播啦 全省千余人同步在线学习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8 10:52:58    浏览:

 

       3月16日,省美丽城镇办“美丽讲堂”第二期开课,邀请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小城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前虎(教授、博士)作为主讲人,围绕“从供给侧改革视角解读美丽城镇建设”主题,开展了美丽城镇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8095452.jpg
 
  本期“美丽讲堂”围绕“大历史”“ 大视野”“大思路”三大内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小城镇发展历程与态势,分析了小城镇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可借鉴的国际经验与启示,梳理了县域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编制的要点与思路。指出,美丽城镇建设中应坚持“全域系统、动态成长”的思想观点,避免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精准施策,为促进小城镇持续特色发展提供供给侧改革保障。
 
       除省美丽城镇办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外,本期“美丽讲堂”还通过网络群进行同步直播,各级美丽城镇办、各地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共1000多人学习收看。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营造交流学习、创新思路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接下来,省美丽城镇办还将持续以直播网课的形式开展“美丽讲堂”学习交流互动,打造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学习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