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视频会议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2 15:42:09    浏览:
 
       3月5日上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以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讲话,校长何辉作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李伟国主持会议。
 
       李伟国在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并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辉作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在2019年所取得的实效,交流分享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考,并从高质量打赢疫情抗击战、高质量推进党对全校的全面领导、高质量启动双高建设计划、高质量做好优质校中期验收、高质量建设好上虞校区、高质量推动“三教”改革、高质量提升“四化”水平、高质量为师生办实事八个方面,重点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和省建设厅、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密切关注,及时应对,强化措施,出台实施学校防控“八个一”举措,即:成立一个坚强组织、压实一个重要责任、树立一面红色旗帜、建立一份信息档案、制定一批周密预案、筑牢一道安全防线、开设一批线上课程,采购一批医用物资。坚持两个加强,即: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平稳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下阶段开学学生返校、教职员工返岗准备工作,李明强调,要继续严格校园管控举措、有序组织返校返岗、强化师生信息排摸、科学设置隔离点、完善返校方案,要合理安排教学组织管理、适当调整教学计划,在师生开学返校后,要加强开学返校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管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和舆情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到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
 
       李明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站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时间节点,一定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锲而不舍锐意进取的事业心做好全年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清廉建院”建设;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建引领、健全思政工作体系;三要提升依法治校水平。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四要加快重点工作推进。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全力推进上虞校区建设。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