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建设厅召开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2 15:19:34    浏览:

 

       3月9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主持召开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干部集体谈话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炯,厅人教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建秋及本次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7名干部参加谈话。

 
       应柏平代表厅党组对7名干部试用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他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厅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当前,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三服务”工作,坚决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决策部署,真正把省委决策要求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二要积极作为敢担当。当前,要紧紧围绕2020年工作重点,盯住“十个聚焦”,突出“十个着力”,在对标大局中积极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展示担当。要主动作为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分析形势善作为,着力解决好企业基层群众反映的焦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加强学习增本领。要学理论,全方位、多层次的联系实际开展理论学习;学专业,精业务,通政策,多渠道、多方位了解各行业、各部门的工作,尽可能地做到“专”且“全”;学方法,对照更高标准,摆正位置,沉下身子,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吕炯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厅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二要把担当尽责作为履职之要,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在工作上要敢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发挥创新精神,并处理好担当和勤政廉政的“亲”、“清”关系 ;
 
       三要把干净干事作为护身之符,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严格自律,审慎行事、规矩用权,廉洁从政,抵御围猎,并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同时带好队伍。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215342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