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功办理建筑资质后要注意什么?资质升级如何准备?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时间:2020-07-24 15:10:59    浏览:
对大多数企业来说,能够成功办理资质,并领到资质证书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办下资质只是一个起点,在之后的时间里,企业仍需要不断提高自身。尤其是想要成功资质升级的企业,升级比新办资质难得多,只要早做准备,才有更大把握升级。
 资质升级
 
一、维护保养资质证书
 
得到企业资质证书后,可以建立管理建筑资质的方案,帮助建筑工程施工公司维护保养好企业资质。企业自身要爱护资质,要确保诚信经营,确保建筑施工安全,遵守规范,违规违法都可能导致资质取消。
 
另外,资质证书并不是一直有效,因而资质证书后干万不能乱来。其一要依靠诚信、高质量的建筑项目业绩证明,其二要及时进行资质延续,避免过期。
 
二、努力进行资质升级
 
建筑工程施工公司提升资质等级,这是十分关键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如果迟迟不提高,也许会被淘汰。企业可在拿证后半期,积极培训高层次人才、提升企业平均水平、建设很多有效业绩,为提升资质证书做准备。
 
三、真实备案资质业绩
 
假如企业要申办资质证书升级,建筑项目业绩要以建筑项目的工程竣工验收时间作为标准计算。倘若申请办理升级时,业绩指标稍达不到要求,肯定不会被认可的。如果企业铤而走险,用虚假的建筑项目业绩来用于申办企业资质证书,也是风险很大的。
 
综合来看,对于广大的建筑企业来说,建筑资质办理完成只是一个开端,后续还必须做好资质的维护,提升自身企业水平,做好工程业绩的储备,才能为将来办理资质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资质网提醒,企业务必要重视资质管理,虽然平时用得少,但真需要的时候,出问题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