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理二级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人员要求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1-05-25 09:04:27    浏览:
上海办理二级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人员要求。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是建筑行业中常见的一项建设项目。上海企业在办理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二级证书时,需要满足这些人员要求,保证人员配置齐全,其各项材料证明真实有效。
 
资质办理

上海办理二级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人员要求
 
1、技术负责人
 
新办企业,其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应的2项工程业绩,即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标准要求的工程项目。
 
同时,至少5年工程管理经验,工程序列中高级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职称人员和注册建造师
 
结构、材料或化工等专业中高工程序列职称人员,与注册建造师共计不低于3人。
 
3、技术工人
 
至少15名防水工、电工、油漆工、抹灰工等,需通过相关考核或培训。
 
若是企业在配置人员方面,遇到难题,可以通过咨询中国资质网,获取帮助。建议您为了长期发展,不要选择人员挂靠等方式获取资质证书。
 
相关拓展:工程招标需满足哪些条件
 
1、具备国家和省市规定的条件
 
2、符合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机构认定招标总价的,必须在市工程交易中心招标;不符合的,可实行校内招标
 
3、凡公开和邀请招标的工程项目,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招标规定执行。
 
综上是上海办理二级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人员要求,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条件等问题,请咨询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