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标准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1-05-21 09:07:18    浏览:
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标准。建筑企业在承揽有关防腐保温工程项目时,要求企业必须具备相应资质证书。那么企业在办理防水防腐保温资质一级证书时,需满足以下资质标准的要求,才能顺利被受理,接受建设部门核查。
 
资质办理

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标准
 
1、企业净资产额至少达1000万元。
 
2、企业主要人员
 
(1)技术负责人,8年施工管理经验,工程序列中高级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中高级工程序列职称和注册建造师,不低于15人,配有结构、材料、化工等专业
 
(3)技术工人,即防水工、电工、油漆工、抹灰工等经考核、培训合格,至少30名
 
3、企业工程业绩
 
近5年,承担过任一类型的施工,且完成的质量合格,如建筑防水工程,单项合同额至少200万元的1项或者150万元的3项;2项防腐保温工程,其单项合同额至少500万元。
 
中国资质网相关阅读:建筑工程挂靠人员如何防范风险
 
1、挂靠人主张工程价款的条件是工程验收合格,因此挂靠人员必须重视工程质量。
 
2、挂靠人要善于运用司法解释直接向发包人主张权利。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第26条所述,挂靠人既可起诉被挂靠企业索要工程款,也可直接起诉发包方要求其偿还。
 
综上是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标准,以及相关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欢迎前来咨询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