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预拌混凝土专包资质设备要求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时间:2021-05-13 09:07:32    浏览:
办理预拌混凝土专包资质设备要求。预拌混凝土工程,是一项综合搅拌各混合物的工程,这需要企业具备一定的机械设备,才能满足这一条件。根据相关标准要求,企业办理预拌混凝土资质,都需要哪些技术装备呢?
 
资质办理

办理预拌混凝土专包资质设备要求
 
1、1台至少每小时能生产120立方米的混凝土搅拌设备,并且具有混凝土试验室。
 
2、申请企业配备10辆混凝土运输车。
 
3、申请企业需有2台混凝土输送泵。
 
相关拓展阅读:建筑工程施工劳务违法分包相关法律法规
 
(一)施工单位将其承包的全部工程转给其他单位或个人施工的;
  
(二)施工总承包单位或专业承包单位将其承包的全部工程肢解以后,以分包的名义分别转给其他单位或个人施工的;
  
(三)施工总承包单位或专业承包单位未在施工现场设立项目管理机构或未派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等主要管理人员,不履行管理义务,未对该工程的施工活动进行组织管理的;
  
(四)施工总承包单位或专业承包单位不履行管理义务,只向实际施工单位收取费用,主要建筑材料。
 
综上是办理预拌混凝土专包资质设备要求,以及相关的建筑工程施工劳务违法分包的拓展阅读。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问题,欢迎前来联系我们专业资质代办公司。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