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一级资质标准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1-05-07 09:13:53    浏览:
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一级资质标准。地基基础工程专包资质分为三个等级,一级地基资质可以承包的工程项目最多。上海企业在申请办理地基一级资质时,需要先了解清楚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一级资质标准的具体内容。
 
资质办理

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一级资质标准
 
1、企业净资产至少2000万元。
 
2、企业人员构成
 
(1)至少6名一级注册建造师
 
(2)技术负责人,至少10年的施工技术管理经验,具备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3)至少15人职称人员,要求至少是中级职称,且在结构、岩土、机械、测量等专业上配备齐全。
 
(4)需要配备合格的桩机操作工、电工、焊工等技术工人,至少30人。
 
3、企业工程业绩
 
《地基基础工程专包资质标准》要求企业申请资质的近5年内,承担过下列4类中的2类施工项目,且完成质量合格。
 
(1)民用建筑工程不低于25层,以及高100米以上的构筑物的地基基础工程
 
(2)刚性桩复合地基处理深度至少18米,或者超过8米深度的其塔地基处理工程
 
(3)桩基础工程的单桩承受设计荷载3000千牛以上
 
(4)开挖深度至少12米的基坑委会工程
 
上海企业办理资质流程
 
1、材料准备初期
 
上海企业需要按照资质办理相关要求,准备所需材料,中国资质网提醒您要注意申报材料的要求,需加盖章的,不可复印,必须盖章。
 
2、提交材料中期
 
相关建设部门受理,并核查申请企业材料。
 
3、审核通过,公示,领取证书
 
审核通过的企业,可以耐心等待公示领取资质证书;而审核不通过的企业,需要根据受理意见,进行调整完善,重新申报。
 
综上是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一级资质标准,以及相关办理资质流程,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前来咨询专业资质代办。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