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二级资质人员条件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1-05-07 09:06:13    浏览:
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二级资质人员条件。地基基础是建筑工程重要基础部分,企业从事建筑行业,承包地基工程,必须拥有地基资质。上海企业想要承担更大范围的地基工程项目,需要办理二级地基资质,要满足哪些人员条件呢?
 
资质办理

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二级资质人员条件
 
1、注册建造师,人数不得少于6名
 
2、技术负责人
 
根据《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标准》,要求技术负责人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至少8年,同时具备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是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3、中级以上职称人员
 
要求至少10名,且结构、岩土、机械等专业配备齐全。
 
4、合格的技术工人
 
包括桩机操作工、电工、焊工等,不少于20人。
 
中国资质网拓展阅读:建设工程签证构成因素
 
1、建设工程签证的主体必须是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双方,缺少一方都不行。
 
2、双方当事人必须对行使建设工程签证权利人员进行一定授权,否则签证无效。
 
3、签证内容需包括工期顺延、费用变化、工程量等。
 
4、双方必须就签证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综上是上海地基基础工程专包二级资质人员条件,以及企业在承包建筑工程项目时需要注意事项,即建设工程签证构成因素。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资质代办人员。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