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范围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1-04-30 09:04:12    浏览: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范围。所谓机电工程,是指不存在港口航道、水利水电、矿山等范围内的其他行业机电安装工程。办理机电二级资质的企业,需要了解资质标准要求,清楚自己能够承担的工程范围。具体详情见下文。
 
资质办理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范围
 
申请办理机电二级资质的企业,可以承担的机电工程施工项目,其单项合同额,限制在3000万元以内。
 
中国资质网提醒企业所能够承担的以上机电工程项目,是除去那些列入到电力、水利水电、矿山、港口与航道、石油化工、冶金、通信工程行业的机械、电子、轻工、船舶等的机电安装工程。
 
企业办理机电工程施工资质需哪些材料
 
1、企业需前往当地住建部官网下载资质申请表,并按要求规范填写。
 
2、申请材料
 
(1)企业需要提供工程业绩,即工程承包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等。
 
(2)企业需提供验资报告,或上一年度(当期)的财务审计报告。
 
(3)申请机电资质的企业需要配备机电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员,提供相应的人员证明材料。
 
(4)申请企业,按照相应要求准备机械设备,提供购置发票。
 
(5)企业需提供基础材料,即公司章程、法人资料、营业执照等。
 
综上是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施工范围,以及所需准备的材料证明。更多办理资质流程等相关问题,欢迎咨询资质代办人员。
标签:资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