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出售古建一公司资质证书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1-01-22 15:48:50    浏览:
2021年初,中国资质网收到上海一家古建筑一级资质公司的申请,希望借助我方平台出售转让其公司的古建筑一级资质证书。已授权资质网全面负责其出售业务,有兴趣的企业可以联系我们。
 古建筑资质转让
 
该古建筑一级资质是2018年下发,公司可随时进行资质剥离并实施转让操作,基本上在2个月以内可以成功转让,具体的价格可以拨打资质网电话了解。
 
中国资质网的操作方式是通过资质平移,转移到新注册公司下,然后再将公司整体转让,可以保证不存在任何债务问题。收购者也可以放心拿到干净的资质证书,没有风险也不会浪费资金。
 
在去年建设企业资质改革政策发布后,多数施工资质都变成了甲乙级划分,不少资质都进行了合并,但其中不包括古建筑资质证书。但是各类新政策的推广和试点,毫无疑问让未来的资质办理变得更加困难,而且资质证书已成为建筑企业的必要条件,这都导致了古建筑一级资质的价格升高。所以,有需求的公司应该尽早去办理或者收购古建一及其他资质,才能在改革浪潮中占据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