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办建筑资质公司是合法的吗?要符合这4点条件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7-10 09:48:20    浏览:
现在有很多专门做建筑资质代办的公司,也确确实实能帮助企业办下证书,但是他们都是合法的吗?通过机构拿到证书生效吗?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以后被处罚?大部分代办公司都是合法的,但也有存在问题的,所以企业需要从4点条件来审核,需要准确判断资质代办公司是否合法。

条件一、是否拥有合法营业执照
 
可以通过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的名称,在全国工商网站上找到,包括注册资本、公司地址、股权信息以及其他重要信息都可以看到。通过各方面的信息,能够证明资质代办公司运行正常就可以。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具体了解原因,从而确定公司的合法正规。
 
条件二、是否有不良的纠纷记录
 
在正常情况下,资质公司出现小问题,但是都得到妥善处理也可以。企业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查找更多,比如有无存在失信记录、有无债权纠纷、法律问题等等,如果确实存在,企业更需要认真了解,判断资质公司是否合法可靠。
 
条件三、是否是空头皮包公司
 
所谓的皮包公司,可以说什么都没有,与诈骗无异。他们可能把企业的资质代办委托给其他公司,自己坐收中介费用,但对企业主来说风险很大。选择这样一家公司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办理失败或者其他问题,他们可能会立马跑路。
 
条件四、是否实际存在工作人员
 
建议有条件的还是亲自去看看。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资质代办公司的实力,亲眼看看公司的办公区域,公司规模大小,团队人员配置等等。至于某些在小区住房里的公司,大家信得过吗?
 代办建筑资质公司是合法的吗?要符合这4点条件
 
中国资质网表示,建筑企业可以从以上4点条件去判断资质代办代理公司是否合法。资质服务本身肯定是合法的,否则也不可能存在,但不合法的公司肯定也有,如果企业遇到了这种,轻则花冤枉钱,重则遭受处罚,务必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