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种类?上海企业该如何选择?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0-07-09 10:46:28    浏览:
提起建筑资质,肯定会涉及到资质代办公司,实际上这些服务机构也是不同的,有各种类型,上海企业应该要多做了解。只有充分了解了他们,企业才能够更清楚自己该如何选择,如何找到好的代办公司,提高拿证的成功率。
 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种类?上海企业该如何选择?
 
一、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有哪些种类?
 
1、有规模有年限的公司
这类资质代办公司一般拥有丰富的代理经验、专业的团队、熟悉资质办理。在每个环节都有一套比较成熟的体系,所以他们在申请办理资质的材料和流程上不会出现低级错误,办理通过率高,服务质量也不错,价格也是比较正常的。
 
2、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
并不是说新公司就肯定办不好,但很多公司的销售人员能力不确定,办理过程不是很熟悉,公司管理制度上不完善,导致有时会资质办理失败,哪怕几率不大,企业也不愿冒这个险吧?另外他们的服务价格也波动较大,有可能为了拓展业务而用低价诱导,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也可以考虑尝试。
 
3、个人以代办公司名义
有些并不是真正的一个公司而只是某些业内人士,通常是个人去给企业办理,这里其实就存在很多可能的风险了。毕竟没有正规的公司、团队,办理资质的成功率不是很高,而且一旦出现问题,企业想要解决纠纷也会更难。
 
二、上海企业如何选择资质代办公司?
 
说来说去,还是要看建筑资质代办公司的实力有多少。一个强大的代办公司可以让上海的企业感受到他们的实力,不仅是专业程度,还有整个流程、解决问题的方法、办事的能力等。在价格方面可能不会很低,但也是合理的范围之内,此外一般都会有比较多的案例或者正在办理的一些资质,都足以证明公司有能力为建筑企业解决问题。
 
从上述的分享,上海的建筑企业应该明白,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有很多,可也是鱼目混珠的,有些甚至只是皮包公司或个人,为了赚钱不择手段,但是风险和损害都是由企业承担。所以在选择代办机构时,必须挑选实力强大的正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