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质网多久办下拿证?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7-08 10:48:21    浏览:
对于需要办理建筑资质的企业来说,能不能拿到证书,多久时间能拿到,这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重点问题。中国资质网是不错,但是如果办理时间周期太长,耽误了企业的很多工作,甚至是造成损失,这也是问题很大的。那么,资质网通常多久能拿证呢?
 中国资质网多久办下拿证?
 
一、中国资质网能办下证书吗?
 
在问多久拿证之前,肯定要先确定能办理下证,连办理都失败了,何谈拿证呢?近几年,建筑企业自行申办资质证书的通过率很低,根本原因是加强了这方面的审核力度,也与企业自己不熟悉、不认真有关系。
 
相对来说,像中国资质网这类专业服务网站的通过率就很高,因为专业性很强,十多年的经验,可以处理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另外也有丰富的关系,因此我们办理的资质全都是成功的,目前还没有出现失败的情况。但不是每家都这样,企业需要做好筛选。
 
二、中国资质网多久办下拿证?
 
确定了中国资质网能成功办理资质证书,多久时间能拿到证件呢?这里要分为这几步来看:
1、新建企业的时间
如果是新开公司或者新建子公司来办证,注册公司过程短则2周时间,一般都需要1个月时间。

2、企业准备材料时间
常规的企业证明材料、资质证明材料等,如果新招募人员,需要时间,参与资质证明,需要缴纳1-3月的社保。如果还要增加业绩,准备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等都需要时间,所以这部分耗时与企业自身有关,变数也是很大的。

3、提交材料审批时间
准备齐全之后,就可以将装订好的材料提交并正式申请,之后需要进行多次审批及公示。如果都顺利的话,公示完成后就可以去领取打印的资质证书。如果审批失败,就需要修改后重新提交材料。
 
这里做个总结,中国资质网基本上可以肯定能办理下来建筑资质,但是多久时间能办好,企业能拿证,这个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如果各方都配合到位,时间较短,可能在2-3个月;如果问题较多,可能需要4-6个月,大部分情况拿证时间都要4个月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