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质网官网是哪个?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7-08 10:33:41    浏览:
中国资质网是一个比较大的建筑资质一站式服务平台,可是由于名称与其他网站有些重复之处,导致有些人误把其他平台当做了中国资质网。为了以防大家再次弄混搞错,下面中国资质网官方就来具体说明网站地址。
 中国资质网官网是哪个?
 
一、中国资质网的业务是什么?
 
中国资质网的主要业务就是服务建筑企业,为企业解决建筑资质方面的问题,提供一整套系统的资质解决方案,让企业不再因为难办资质而遭受损失。常见的资质申报、资质升级、资质、资质增项、资质延期、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等等,基本上覆盖了建筑资质领域的各种服务类型,以及各个行业、等级的建筑资质,可以满足企业的多种需求。
 
二、中国资质网的官网是哪个?
 
这里必须要提醒建筑企业,在查找中国资质网的时候需要进行识别,以免误入其他网站或平台中。因为很多涉及资质服务的网站都会以某某资质网来命名,这就导致各个网站的名字比较相似,很容易让人混淆。
 
教大家正确查找中国资质网的方法,通过百度搜索“中国资质网”,在靠前的位置,有红色的圆形图标,旁边有汉字标注的“中国资质网”或“资质网”的就是了。官方网站的地址是:www.chinazz.org.cn,千万不要进错网站了。
 
目前,中国资质网只有这一个官方网址,并没有其他的分站或子站。如果企业是进到其他正规资质机构还好,就担心大家去了不正规的平台内,花了钱不办事,耽误企业的时间和效益。只要是正规靠谱的建筑资质服务公司,大家都可以去办理,前提是要做足了解,在合同中也都进行了明确的要求,能够保证企业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即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