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常见哪些套路?企业如何避免上当?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7-06 09:51:31    浏览:
很多的上海企业会选择建筑资质代办,比自己申请办理方便、快捷,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不过,很多不规范的代办公司,也会有欺骗企业的套路,如果不能准确识别,很容易使企业受骗上当,造成损失。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常见的问题。
 上海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常见哪些套路?企业如何避免上当?
 
一、低价资质代办吸引
 
事实上,上海资质代办收取的费用是非常公开的,包括人事费、社会保障费和代理公司的服务费。一些所谓的低价只是为了吸引注意力,然而,这些费用背后隐藏着许多其他费用。在申请资质的过程中,可能会提高价格,不增加费用就办理不下来,企业只能选择再付钱。因此,在选择资质代理商时,不应该过分强调价格,一分钱一分货,太便宜的费用是不正常的。上海建筑企业应该从更多的方面考虑,如代办公司的声誉、办理的案例、公司的实力等,价格符合市场的正常范围即可。
 
二、承诺时间短拿证快
 
一些上海资质资质机构会告诉企业短时间就能办理资质,有的说1个月就可以,这正符合了某些企业的着急心理。资质的办理时存在着规则的,整个过程是标准且固定的,必须按照要求一步一步来,每一步都需要一些时间。可以计算一下,从申请资质、人员配置和材料准备来看,一般需要三四个月。不排除建筑资质代办公司具有一些关系,但也不至于这么短时间就能办下来的。相反,声称短时间办理的机构,可能并非正规流程,企业需要格外注意。
 
三、资质代办合同不清楚 

不正规的资质代办服务公司,合作之前会进行各种口头承诺,签订合同时都不写进去。如果后面没有做到,企业也无法责怪他们。所以合作双方在签订合同之前,要把所有问题都谈妥,需要写进合同的,事无巨细都要规定清楚,而不是口头协议。一般来说,如果出现意外状况,受损失往往是企业。
 
不论是上海企业还是资质代办公司,大家都期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企业在合作中处于被动,更需要选择正规靠谱的机构,否则可能上当受骗,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中国资质网提示企业千万不要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