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公司资质代办成功后,应该如何维护和使用?4点注意事项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时间:2020-07-03 09:18:26    浏览:
上海本地的很多建筑公司都拥有资质,不论是自己办理的还是资质代办成功拿证的,通过正规渠道获取资质证书对于企业来说都非常有价值。但有资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并非如此,建筑资质还是需要维护和合理使用的,否则不能发挥资质的真正价值。下面就说4点需要注意的事项。
 上海建筑公司资质代办成功后,应该如何维护和使用?4点注意事项
 
注意1:资质需及时延续
 
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建筑资质从发证之日起,上海企业可以使用5年时间,然后就会到期,企业需要根据要求办理资质延期,否则证书就会失效,企业会丧失这一资质,只能重新办理。
 
注意2:建筑资质不可出借
 
建筑企业办理资质后,可能会有人要借用,并给予企业一大笔使用费,有些企业会选择将证书出借。但是,资质的出借或转让,都是明文禁止的,是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一旦被发现将面临罚款、取消甚至停业等等措施,对企业的危害很大。
 
注意3:时刻注意安全施工
 
获得资质后上海企业就可以承接工程,但是必须要要注意施工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企业还要对工程的质量有保证,认真、负责做好项目。建部门会进行抽查,如果发现企业有隐患或者出现事故,都会导致资质无法使用。
 
注意4:多做储备积极升级
 
上海企业取得建筑资质后,并不是说就大功告成了。资质可以升级,升级成功企业可参与更大的工程,范围更广,利润也更高。这就需要不断做项目,积累业绩,其他方面也能达标,自然就可以资质升级了。
 
对于如何维护和使用建筑资质,大家了解吗?中国资质网总结一下,代办建筑资质成功后,要多做工程,保质保量,不做违规的事情,按时年检和延期,不断提升资质等级,企业就会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