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因为哪些业绩不达标导致审批不通过?资质办理前要注意这些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0-06-29 13:42:54    浏览:
建筑企业在办理资质之前,需要好好审查自己公司的业绩是否都达到相关标准。因为业绩有问题而导致申请失败的情况十分常见,企业必须要重视这类问题。下面统计常见的20种业绩问题。
建筑企业因为哪些业绩不达标导致审批不通过?资质办理前要注意这些 
 
企业资质办理过程中会出现哪些业绩不达标情况?
 
1、设计图纸出图专用章、建筑师个人执业印章不清晰。
2、工程承建单位非申报单位。
3、所附图纸均不规范,不完整。
4、设计部分不予认定。
5、提供业绩中未提供图纸,无法反映考核指标。
6、业绩竣工验收证明中的验收结论栏内容为同版复制。
7、所有业绩中竣工验收报告里没有合同结算价款。
8、业绩工程结算审核报告书无造价人员签章。
9、业绩均未按要求提供合同专用条款。
10、业绩工程项目资金来源均为财政拨款,合同中不显示工程立项批准文号。
11、各项政府投资项目均未招标备案。
12、业绩工程的中标通知书中明确为招标工程,但在施工合同中注明为非招标工程。
13、提供的资料不能证明项目建设期间变更增加层高手续依法合规。
14、未提供竣工验收证书或工程试运行证明。
15、业绩工程的审计报告存疑。
16、业绩工程的施工合同中造价大小写不一致。
17、所有代表工程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工程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时间跨度从2009年到2016年,格式雷同。
18、业绩工程的中标通知书签字盖章不清晰。
19、代表业绩的竣工验收报告中的工程概况内容有误。
20、结构类型与建筑设计说明不符。
 
以上就是常见的20种业绩不达标问题,这都会导致企业在申请办理建筑资质时无法通过审批,所以中国资质网提醒各位企业需要注意这类问题,提交申报之前好好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