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城乡建委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助推项目建设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5-28 13:52:31    浏览:

        随着各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奉节县疫情期间积压的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申报事项出现了井喷式增长,为了将申报事项及时转化为审批结果文书,奉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20多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通力协作,确保审批工作进度。

        奉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自运行以来,各阶段综合窗口均配备了素质好、业务全的骨干,工作时段不间断接受咨询、审查资料、录入系统、转送后台、通知发放办结文书,保证了窗口申报应接尽接,及时出件。各部门后台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强化协作,高效开展审查、审核工作,千方百计加快办理速度,确保申报按时办结。同时,进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各部门都对审批服务事项予以了充分授权,授权首席代表审批决定权,通过行政审批专用章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第一时间出具并发放办理结果,节约了审批服务时间,大大提高了事项办理效率。

        通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今年4月,奉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共办理审批服务事项194件(奉节县规划自然资源局61件、县住房城乡建委60件、县交通局70件、县水利局1件、县生态环境局2件),同比增长362%,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运行以来业务办理量最大的一个月,不仅满足了工程项目建设需求,更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