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厅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8 14:22:45    浏览:

 

       4月7日下午,厅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厅党组扩大会的部署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围绕提出的“往严处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务实应考”工作要求和任务,结合建设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落实。会议强调:
 
       一要学习领悟好。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动力、新引擎。
 
       二要统筹谋划好。聚焦涉企服务事项,在打造智能化审批、对接政务服务2.0、探索长三角一网通办等方面提前谋划、主动对接,持续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三是落实推进好。要根据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化转型的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分工职责和质量规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继续领跑。
 
       四要风险防控好。面对仍然复杂严峻疫情形势,政务服务窗口持续落实各项具体防护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健康。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剖析岗位风险隐患点,完善岗位风险责任表,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