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厅住房保障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8 14:01:57    浏览:

 

       4月3日上午,厅住房保障处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讲话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组织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并结合我省住房保障领域工作实际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殷殷嘱托,将习近平讲话精神化作推动住房保障发展的指路明灯。
 
       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构建以公租房保障为主体,棚户区改造、政策性租赁住房保障等为补充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大力解决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问题,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二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恢复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复产,尽快实现住房困难家庭回迁安置。
 
       三要科学谋划住房保障“十四五”规划,立足当前、心系群众、开拓创新,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要求,落实到实现住房保障制度优越性的具体目标,推动住房保障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