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0年全省美丽城镇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7 11:05:49    浏览:

 

       4月3日,2020年全省美丽城镇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明确了全年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的要点和任务,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的首战之年,要围绕2020年“全面启动1010个美丽城镇建设,完成投资300亿元,打造100个以上美丽城镇样板”的“131”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各级主流媒体的舆论阵地作用,精心策划宣传载体,全面加强宣传工作,为深入推进全省美丽城镇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强化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结合今年美丽城镇建设重要会议精神、主要工作行动、工作进展成效、样板创建城镇等四大宣传重点,强化专栏报道、丰富宣传形式、开展主题宣传、做好宣传联动、及时规范报送动态。同时,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将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宣传任务落到实处,保持宣传报道声势不减、亮点不断;要重视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新闻洞察力、文字组织力和载体策划能力,增强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强化舆论引导能力,及时掌握群众对这项工作的认识看法,多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报道活动,有效引导社会舆论。  省建设厅信息宣传中心参会指导工作,全省各级美丽城镇办公室宣传组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在线参会。(省美丽城镇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