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7 11:01:05    浏览:

 

       3月25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贯彻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和3月23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厅直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办公室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按照项永丹厅长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四个聚焦”要求,切实把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精神,按照项厅长提出“四个聚焦”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夯实支部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二是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办公室支部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加强监督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责任压得更实。三是严明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典型案件,把纪律和规矩转化为自身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四是强化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继续推进基层减负,整治“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一线帮扶解困,牵头抓好青田结对帮扶、衢江厅区合作,让企业、群众和基层有更多获得感。五是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着力抓好部门绩效考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进“护航复工复产攻坚行动”,全力保障好厅中心工作,为高水平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厅办公室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