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厅村镇处、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7 10:59:48    浏览:

 

       3月25日,厅村镇处、省美丽城镇办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陈奕君副省长调研讲话精神。

 
       学习会指出,陈奕君副省长的讲话高度肯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就高质量推进全省村镇建设、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步工作要完善顶层设计,强化改革创新,提前谋划筹备今年现场会;增强服务指导,为基层提供“菜单式”服务,办好线上“美丽讲堂”直播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各地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加强支部建设,在实践中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村镇建设、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陈奕君副省长走访调研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转压力为动力,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书写在城乡大地上。(厅村镇处、省美丽城镇办 供稿 编辑 蔡璟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