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建设厅召开政务服务2.0建设专题部署会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2 15:48:30    浏览:

 

       3月11日,省建设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处室对政务服务2.0工作的总体概览、实施流程管理、事项标准化梳理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厅信息中心介绍了今年政务服务2.0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分解任务,提出了具体实施建议。各相关处室对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讨论。
 
       姚昭晖指出,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是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重点聚焦行政许可、行政奖励、其他行政权力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围绕“统一收件、统一受理、统一评价”,加快推进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政务服务2.0建设,推动我厅政务服务从“可办”向“好办、易办”转变。
 
       姚昭晖强调,下一步要抓紧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健全工作体系,成立厅政务服务2.0工作专班,完善组织架构,理顺各业务条线的工作机制;二是以实操代培训,选择一项典型事项的拆解配置,以点带面开展深层次培训;三是倒排工作计划,抓紧开展政务服务2.0工作的建设,力争提前一月完成目标任务;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特别是针对地方事项,要积极主动做好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调整。
 
       厅法规处、保障处、房产处、公积金处、城建处、市场处、质安处、设计处、信息中心和政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厅信息宣传中心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215490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