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设计院一行到武隆实地指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1 10:09:21    浏览:

 

        3月6日,重庆市设计院徐千里院长一行到武隆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片建设给予重点指导。武隆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冉东国、区建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念军及凤山街道办事处、区远瞻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上午,徐千里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南滨路、冯家坡2个老旧小区,通过穿街走巷、爬坡上坎,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打造、基础设施维护、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等相关工作,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并听取社区负责人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情况汇报。
  下午,在意见交流座谈会会上,武隆区通报了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千里院长指出,一是市设计院将积极配合武隆区做好示范片建设的规划设计工作;二是在3月中旬前,高起点、高质量完成武隆区老旧小区示范片方案设计,确保老旧小区示范片按时开工建设;三是积极整合资源服务,为武隆老旧小区改造提供技术支撑。(武隆区住房城乡建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