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致全省物业服务管理一线员工的一封信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1 09:57:40    浏览:

 

全省物业服务管理一线同志们:

 
        新春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危及群众的健康安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全省15万物业服务管理行业员工,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怀着对广大业主的真情实意,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物业服务管理岗位,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用行动和付出织密了社区、小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在此,省住建厅谨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为爱逆行的无畏勇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克服人员紧张、防护物资缺乏的困难,默默地把恐惧、疲惫、委屈和对家人的愧疚埋在心底,冒着随时被感染的风险,既当服务员,又当宣传员,更是快递员,用一声声温暖问候、一次次温馨提示、一回回温情服务、一遍遍消毒杀菌,给这个寒冷冬天“宅”在家里的人们温暖和慰藉。还有冲在隔离观察点、方舱医院、定点医院等战“疫”最前线的物业人,身处险境而无所畏惧,为病患救治提供高效服务保障,体现了物业人的专业服务和责任担当。你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市民十分感激,铭记于心。
 
       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大家还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保持定力,咬紧牙关,慎终如始,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希望你们更加坚定必胜信心,忠实履职尽责,与广大业主继续并肩作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小区、我们的家园,继续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真诚地希望你们一定要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让家人放心。
 
       万众一心,心手相连,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有全省人民的坚守奉献,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小区的花儿正慢慢盛开,树枝已经冒出了绿芽,美好的春天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1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