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炯赴浙江建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2-28 10:46:19    浏览:
 
       2月26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炯一行,到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纪委书记汤宗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岗管控值守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明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下阶段,学校将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强化师生信息排摸、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物资采购力度、推进上虞校区建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战赢。
       何辉汇报了行政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及时应对,确保线上教学全面正常开展,确保双高建设计划任务按时上报,确保上虞校区建设项目复工达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吕炯肯定了学校前期防控工作,概括为:一是领导有为,二是反应迅速,三是措施得当,四是准备充分。
       对学校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吕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势,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实;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履行好一岗双责,学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做到两手抓两手赢。要对照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省建设厅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执行不提前返校的要求。五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师生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