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总包浙江哈特惠新建工厂智能化项目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11-18 15:18:56    浏览:

以下新闻转载于上海电气公司:

 

近日,上海电气旗下自动化集团与浙江哈特惠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工厂签订机电总包建设项目,成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首个落地项目,上海电气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动浙江省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项目囊括了哈特惠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工厂项目的整体规划、配电、环保等基础建设,以及原材料立体仓库建设、产成品立体仓库的建设、RGV智能物流等多个项目的智能化建设。其中,规划设计的原材料立体仓库,将极大地满足对紧固件行业卷料原材料有序智能无污染的摆放要求,实现卷料原材料从污染摆放到无污染摆放管控的突破,具有示范效应。

 

自动化集团还以该项目为切入点,与海盐当地紧固件行业多家领头企业开展接洽和合作,为其工序自动化、智能物流、信息化提升提供解决方案,力争将项目建成在行业内具有推广与复制价值的案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