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公司申请代办资质增项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时间:2020-07-07 10:31:11    浏览:
上海的建筑公司经常会需要办理资质增项,如果交由专业的资质代办公司可以省时省力,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建筑公司在代办之前也需要对资质增项比较了解,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项和问题,虽然不是自己去办,但还是需要清楚了解。
 上海建筑公司申请代办资质增项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一、一家上海建筑公司可以申请多少资质增项?
 
上海的建筑施工企业可以申请一个资质增加或者多个资质,施工总承包公司可申请不超过5个专业承包资质增项;建筑专业承包公司也可申请不超过五个专业承包资质。但有些时候,还是分主项资质和增项资质的。
 
二、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增项有哪些注意事项?
 
1、企业净资产需要达标
 
建筑企业申请多项资质增加时,其企业净资产是不进行累计评估的,只按照申请中最大的数值为准,如果达不到,其他增项资质都办不下来。
 
2、企业人员需要充足
 
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增项时,对专业人员和工种的数量应满足资质标准要求,具有两个以上注册证书、技术职称、人员岗位证书、技术工人培训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个人,可以申请多个资质审核。公司申请资质增项时,技术负责人的资质、专业、职称、业绩和专业资格应符合各种资质标准的要求。每类技术负责人应在申请表中注明,只要同一技术负责人能够满足申要求,可以被认定为多个类别的技术负责人。
 
3、企业工程业绩问题
 
当一个建筑企业申请一个以上的资质,将不考核该企业的项目绩效,其资质等级按最低资质等级来计算。这一点来说,对很多企业都是非常有利的。
 
以上就是中国资质网总结的,上海公司代办资质增项之前需要注意和了解的问题。对很多企业来说,资质增项是一个成本不高但能提高企业营业范围和竞争力的方法,可以去办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