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的通知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14-06-17 10:34:55    浏览:

 摘要: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即将启动,本届大赛面向工程建设单位、工程设计企业、工程施工企业展开,申报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至8月25日。  

      为了进一步推广普及BIM技术在工程建设中的应用,总结、分享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全生命期和在工程施工领域的应用方法和应用成果,培养BIM技术应用人才,树立标杆,激励企业争先创新,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我国建筑行业应用BIM技术。2014年,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二届中国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  
      大赛活动安排:  
      1.本次大赛成果申报时间:2014年6月25日至8月25日。  
      2.本次大赛申报主体:工程建设单位、工程设计企业、工程施工企业,或以上申报单位联合申报。个人和其他类型企业不能参赛。  3.申报成果必须已在实际工程建设的设计、施工、运维中应用        4.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对各奖项的BIM团队成员颁发个人证书。  
      5.今年将计划从大赛评审结果中推选“BIM应用示范工程”。“BIM应用示范工程”产生的基本条件:该项目中有3个以上单项应用的成果(或含3个单项以上的一个综合应用成果),并同时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包含2013年首届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奖项)。最终由评审委员会综合获奖成果,参考有关条件评选产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