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全省建设系统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3-26 09:31:21    浏览: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省建设系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建设系统围绕“五新”任务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重点,加强以用为导向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增强我省建设系统科技创新能力水平。现将省科学技术厅 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0〕1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和申报指南,抓紧组织本地区建设系统有关科研、院所和设计、施工等单位进行申报或与高校院所合作申报。根据省领导要求运用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带动产业,行业转变提升的批示精神,鼓励我省钢管混凝土结构、深基础承载力检测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技术科研团队,以及耐腐蚀钢材、高品质不锈钢等具有我省区域特色的优势建材产业,申报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等科研项目。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内容和时限内通过“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完成网络提交电子文件,经我厅审核通过后,4月20日前应将书面申报材料报我厅科技与设计处。
 
  联系人:陈煜林 电话:0591-63336155 传真:0591-87546724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下载详见:“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kjt.fujian.gov.cn)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