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中国工程建设标准 ‘一带一路’国际化政策研究”子项目管理支持征询意向公告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0-03-10 09:05:12    浏览:

 

       经财政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该子项目的目标是全面调研分析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在“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加强工程建设标准国际合作方案和政策建议。为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希望聘请一家咨询机构,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一带一路’国际化政策研究”子项目开展日常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确保子项目有效实施。

 
  一、项目管理的主要内容
 
  (1)协助执行子项目的招标采购、合同管理、提款报账、档案管理、检查验收等全过程管理,起草相关的文稿材料(如工作计划、进展报告、总结报告等),履行必备的审批手续;
 
  (2)提出子项目的监测评价办法,协助执行监测评价工作;
 
  (3)指导督促中标的咨询机构按要求推进研究工作,按期提交相关研究报告和进度报告资料;
 
  (4)协助组织召开子项目中期审查会、结题验收会;
 
  (5)协助完成子项目成果推广宣传,负责子项目成果及宣传资料整理、印刷采购、组织成果推广宣传会等;
 
  (6)协助配合财政部和世行对项目的各项检查,从规范性等方面协助对项目成果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
 
  二、项目咨询机构及负责人相关条件
 
  (1)具有项目执行管理经验,了解财政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及工作流程,能够管控子项目关键时间节点,能够指导督促中标的咨询机构按要求执行研究任务,能够按要求完成项目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合理支出子项目经费;
 
  (2)与国内政府部门、高校、科研机构、智库有广泛的联系与合作,能够针对子项目中期评审和结题验收评审的特点,邀请有关机构高水平专家,高质量完成评审工作;
 
  (3)团队成员应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一定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投标意向;机构介绍;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名单及简历。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并于2020年3月20日前将纸质投标意向书(须加盖公章)邮寄至我司。
 
  (三)评选方式
 
  在收到三家以上公司/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公司/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骥
 
  邮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
 
  电话:010-58933022
 
  公示时间:2020年3月6日-3月20日
 
  附件: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中国工程建设标准‘一带一路’国际化政策研究”子项目管理支持工作任务大纲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20年3月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