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木桥路683号二楼开评标场所装饰装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chinazz    时间:2014-02-21 08:37:27    浏览:

 

关于小木桥路683号二楼开评标场所装饰装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本市建设工程开、评标场所硬件设施,满足电子化招标需求,拟对小木桥路683号二楼的市建设工程开评标场所实施装饰装修。工程计划自2014年2月19日开工,工期预计二个月。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以及兼顾现有开评标场所的正常使用,自2014年2月19日开始到施工结束期间,对有关开评标场所的临时管理措施通知如下:
   一、开标活动
   (一)开标结束后,相关人员应及时离开开标场所;
   (二)如遇开标室门口或公共通道上有施工标志或禁令标志等,请勿擅自进入、靠近或使用。
   二、评标活动
   (一)评标结束后,相关人员应及时离开评标场所;
   (二)如遇评标室门口或公共通道上有施工标志或禁令标志等,请勿擅自进入、靠近或使用;
   (三)进入评标场所的人员,可绕道开标场所使用相关的卫生设施。
   三、有关开评标室等预订事项
   开评标室、就餐预订以及施工工程量清单开标用投影仪使用暂时不变。
   四、从3月15日起到施工结束期间的特殊规定
   (一)小木桥路683号本大楼南面进口的电梯二楼不再停靠;
   (二)所有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评标专家以及相关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等均从小木桥路681号本大楼东面或北面进口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开评标活动;
   (三)评标人员确需就餐的,应从本大楼东面或北面进口出去,绕道南面进口后,至一楼食堂就餐。
   五、招投标监管人员可经大楼东面楼梯进入开评标场所。
   六、其他
   (一)施工期间,将有专人对开评标场所进行秩序维护,请听从指挥,以免产生不必要安全隐患等;
   (二)施工期间,可能会对部分开评标室进行临时调整,请相关人员予以配合与支持。
   七、本通知自施工结束后,自行失效。
   施工期间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与麻烦,敬请谅解与配合!

 

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业务受理服务中心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

上海悦华物业有限公司建管中心大楼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