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关于对上海麟轩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作者:chinazz    时间:2011-01-17 15:36:53    浏览:

各区(县)建交委、各有关单位:

  经查,上海麟轩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企业资质申报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具体见附件),严重影响了本市建设市场秩序。根据《建筑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9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规定,决定对上海麟轩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等3家在资质申报中弄虚作假的企业进行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在1年内不受理其该类别资质申报。

  本市各建设工程企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加强自身建设,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通报。

  附件:通报的3家企业名单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

通报的3家企业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资质申报内容

具体弄虚作假行为

法定代表人

1

上海麟轩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

假冒其他企业公章,提供伪造的技术负责人个人业绩证明。

杨尚锋

2

上海申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

假冒其他企业公章,提供伪造的技术负责人个人业绩证明。

许福友

3

海艺国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提供虚假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并提供虚假的职称鉴定报告。

徐剑明

标签: